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任丘市恒祥电力金具厂

电力金具,河北电力金具,任丘电力金具,绝缘金具,连接金具,防护金具,拉线金具,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电力金具产品质量是关键!
新闻中心
电力金具产品质量是关键!
发布时间:2020-12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我们在生活中常常都能听说到电力金具这个词,但大多数都不大清楚电力金具产品,我们一起来看看吧
升压变电所和降压变电所的配电装置中的设备与导体、导体与导线、输电线路的导线自身连接及绝缘子连接成串,导线、绝缘子自身保护等所用附件均为电力金具。
   电力金具主要起到传递机械负荷、电气负荷及某种防护的作用。它的产品特点是品种多、规格多,生产工序烦琐,生产形式为小批量的生产。
   电力金具产品多品种小批量相对于大批量生产,质量更难以控制和保证。这种产品属“订货”产品,或者说用户的“点菜”产品。这种产品既属于企业已生产过的同类产品,但仅外形构造相同,其它方面如尺寸、破坏载荷要求及相关性能等均有不同之处,无法用已有的产品来替代。
   随着该行业市场竞争的激烈,质量已经成为企业在市场和利润的斗争中更有力的竞争器具,是企业求得生存、提升效益的关键。
电力 金具www.hengyigongsi.com
电力金具厂家www.hengyigongsi.com